关于十神外传的一些个人看法

画个重点:打佐藤tag骂他的人我以后不会客气的。
我很喜欢这部作品,可能让大家失望了,但学会理解不同意见不是坏事,希望您可以看下去。这算是对弹丸圈把群嘲这部作品当成一种“政治正确”的不满吧。
这篇文章本来打算从十神外传的优点与不足,为什么好评与差评等问题说起,但仔细想想,没有意义,大家各自保留各自的看法就好。
稍微说几句我个人立场,是弹丸论破路人粉,看了1和3的动画,打过2的游戏,v3因为现在的电脑带不动所以还没玩。喜欢推理小说,北山老师和佐藤老师都是我推。
十神外传在国内风评这么差的原因之一也许是老师的风格,虽然有一些台译电子版可以找到但佐藤并没有在大陆出过书,在推理爱好者中也许知道他的人多一些,但他的风格还是挺劝退的。我是觉得请他写弹丸外传本来就有风险,小高也知道但这样做了,这本书也已经写完了。不喜欢可以,我也觉得他这样写不厚道,弹丸粉丝想看的肯定不是这种东西,他写这个太粉丝向(大概是镜家的粉丝)。但因为自己不喜欢甚至要说出怎么会有人喜欢这种东西这样的话,那我觉得也太自以为是了吧。
最近这件事又闹了起来,的原因之一,某位ky。我觉得那个人很深井冰没法沟通,但他的问题是他的问题,因为他又开始贬低这部作品甚至骂到佐藤老师,怎么说呢,粉丝行为不上升作者?而且说实话我觉得那家伙是个反串黑,故意搞事,或者比起cp问题他讨厌十神我比较信。
其实我大概是想说尊重创作者。不管各位有多讨厌十神外传和那个人,骂到佐藤老师的麻烦闭嘴。他在国内没人气就是可以随便骂的理由?你不喜欢不代表别人不喜欢,你可以瞧不起对方,表现出一种“我不吃香菜香菜去死吃香菜的人去死”的态度是怎么回事。
这件事我是希望可以靠沟通解决的,大概是做梦。毕竟连我夸十神外传那回还被人挂了来着。我态度很温和了,也不是想说服谁改变对这部作品的意见,想骂请随便,打老师tag骂他的麻烦滚蛋。
(然后我也不懂为什么有些人会觉得无视自己讨厌的东西那么难,甚至还要一遍遍翻出来恶心自己,我就做不到)

评论(99)
热度(1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